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网 >> 人大科哲 >> 教研室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毕业情浓——哲学院举办2010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10    
】【】【

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葛晨虹教授主持,在党委副书记苏昊老师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之后,在主席台就坐的老师们为10名优秀毕业生颁奖。06级本科生国防班杨昊、耿仁杰获得了市级优秀毕业生,由我院院长郝立新教授亲自颁发奖状及纪念品。
副院长韩东晖教授宣读了2010届志愿去西藏、新疆部队工作、志愿去西部、基层和参军学生名单,我院今年共有12名学生志愿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表示对他们的敬意,我院领导和老师为他们佩戴大红花,并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不断奋斗。
 
来自武警驻中国人民大学选培办的贾世光教官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已经连续五年在哲学院招收国防生,目前在校哲学院国防生占全校国防生的百分之三十。他希望今后能与我院继续合作,做好国防生培养工作。随后贾教官表示对院领导、老师对于国防生培养的支持与关爱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普通生同学的接受以及国防生同学们的坚持,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最后他希望我院的毕业生们可以到自己理想的城市去工作并希望他们不要忘记母校,同时他希望国防生们要讲政治、讲纪律,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我院毕业生代表06级本科生耿仁杰和我院08级在校生代表韩敏发表了他们的感想,他们都表示出了对于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在人民大学求学的日子里,感受到了哲学院这个集体的温馨与温暖;他们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争取在未来做国民表率社会栋梁,为哲学院争光添彩。
我院老师代表郭湛教授对毕业生表示祝贺与祝福,他赠与大家四句箴言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适应环境,运用智慧解决重要的事情,注重工作与休息,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完成自己的事业。
郝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学子的留恋与寄予,发出了“与君一别,不知何时相见”的感慨。院长说:“虽然我们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 2010-2017 www.pstru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216924号;京公网备11010800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