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网 >> 人大科哲 >> 学界交流 >> 学术信息 >> 正文
北京地区2011届科技哲学毕业研究生论坛通知
  作者:人大科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3    
】【】【

 

为了促进北京地区科技哲学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探讨氛围,增强研究生的专业研究能力,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扩大科技哲学专业研究生的学术影响,特组织举办“北京地区2011届科技哲学毕业研究生论坛”。本论坛通过研究生学术论文的介绍与讨论,展现研究生风采分享科研成果,促进京区科技哲学领域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报告论文推荐到《自然辩证法研究》、《自然辩证法通讯》、《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等刊物发表。

相关事宜如下:

论坛举办单位: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论坛协办单位:北京地区科技哲学专业相关教学科研单位。

论坛承办单位: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科院研究生院人文学院。

 

论坛主题:

1)科技哲学

2)科学技术与社会

3)科学技术史

 

论坛报告人

2011届北京地区科技哲学毕业博士生10-12名,硕士生20名左右,每位报告人约20分钟ppt,10分钟点评讨论。会前提供5000-10000字待讲论文,含摘要、关键词等,供论坛打印装订论文集之用

另征集30左右同学做的poster,要求用A4纸不超过1页的摘要和图表来概述自己的科研成果,不需要做ppt报告。

 

论坛参加人:

京区科技哲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报名方式和时间

主讲报告人产生办法分为学校推荐和个人自愿报名两种方式产生。请各单位学科负责人至少分别推荐1名研究生做学术报告,1名研究生提交poster,具有博士毕业生的单位请优先推荐博士生做学术报告;自愿报名参加论坛请直接与论坛组委会联系。

主讲报告人投poster的请于612日前上报报告论文全文和做好poster,并在文中注明学习单位、联系方式(手机和e-mail),以方便联系。

非主讲报告人和非poster的研究生也可报名参加论坛讨论。

论坛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11年6月12日止

 

    论坛举办时间:2011年6月18日。

 

论坛举办地点: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中科院研究生院院内。

 

论坛联系人:李 斌  010-88256007

陈印政  15201192388

论坛投稿及联系邮箱: chencook@163.com(陈印政)

希望您转告相关老师和同学,有您的努力论坛才会精彩!

注:会议具体议程及会场安排等另行通知。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2011年5月16日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 2010-2017 www.pstruc.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216924号;京公网备110108007581